zqxkst

心如止水

一个苹果引发的姻缘03(2.3w 完结 可爱 清水 仙男gj,明星zzh)

张哲瀚让经纪人带着龚俊去揽业务,并格外嘱咐他,累和危险都无所谓,钱多就行。经纪人看向旁边神情自若的小雨,心想,这是亲表弟?

 

龚俊一步三回头地被经纪人按进了保姆车,刚进去就立马摇下车窗,对着已无情转身的张哲瀚的背影大喊:“张老师,晚上见~”

张哲瀚敷衍的挥挥手,头不回,脚不停地上了另一辆车。

 

张哲瀚要拍的是个古装偶像剧,叫《远歌》,他饰演武林正道青松派大弟子陆远,一次机缘巧合被魔教教主之女月离歌所救,然后隔着江湖恩怨的两人分分合合,最终放下一切归隐山林的故事。刚到剧本围读现场,选角导演就把张哲瀚叫到一边谈话,问他龚俊有没有档期,之前饰演男三号的演员出车祸腿断了,应该是赶不上这剧了。

 

男三号就是青松派小师弟秦萧,戏份不多,也没自己的CP,充其量算是男女主的感情催化剂。秦萧父母死于魔教之手,故对铲除魔教有执念,他多次追杀月离歌,终有一次即将得手却被陆远所拦。他无法接受敬重的大师兄恋上魔教女子,为此心性大变修炼魔功想要战胜陆远,最终死于陆远和月离歌的双剑合璧。

 

老实说,张哲瀚并不想把龚俊这么个定时炸弹放身边。不过好在男三号跟他对手戏不算多,给的报酬也不错,够他再充两年高尔夫会员的了。张哲瀚把这事儿和经纪人一说,就这么定了下来。龚俊的意见他压根没问,反正能跟自己呆一起,这小子肯定愿意。

 

晚上剧组搞了个聚餐,回到酒店已经凌晨了。张哲瀚刷卡进屋,刚“滴”了一声,就见隔壁门开了,龚俊还穿着早上出去的那身衣服,妆也没卸,帅还是帅的,就是看起来不太精神。磨磨蹭蹭走到张哲瀚跟前,递了个袋子给他。

张哲瀚看了眼塑料袋上印着的四个大字:蜜雪冰城!

好奇地接过扒开袋子一看,嘿,真是一杯饮料,“你给我这个干嘛?”

“午饭经纪人老师请的,晚饭我买了两个肉夹馍,你转给我微信的零花钱只够买这个啦。”龚俊有点尴尬地挠了挠头:“我看很多人排队,应该还不错吧,你试试。”

“我。。”我从来不喝这玩意好嘛。但看龚俊真诚的表情,张哲瀚“我我我”了半天,也说不出完整的话。算了,张哲瀚认命地道了声谢,心想大不了一会儿进屋丢掉好了。

 

“哲瀚。”

正准备进屋的张哲瀚当下背一直,扭头比了个“嘘”,没好气道:“别叫的这么大声,干嘛!”

“经纪人老师说未来四个月我们可以每天在一起,是真的吗?”

我的祖宗哎,张哲瀚心里哀嚎,您是怎么做到说的每句话都能引人遐想的啊。警惕地扫了眼四周,张哲瀚赶忙把龚俊拉到了自己屋里,进行了一番说教,主要强调了两点:

1、不是在一起,是一个剧组拍戏,且俩人大部分时间不会在剧组碰面。

2、零花钱自己用就行,不要给他买任何东西。

 

“今天忘记了,没给你留吃饭的钱,这样吧,我以后每天给你转120,你吃点好的。”张哲瀚拿手机给龚俊转完帐,见他一直拿手背揉眼睛,把眼妆都揉花了,看起来可笑又可怜。

 

张哲瀚叹口气,拽着龚俊到洗手间给他卸妆。“我不是教过你么?东西也都给你买好了。”

“我就想以更帅气的样子见你啊~”困了的龚俊说话也黏黏糊糊的,和平日里嘹亮的嗓音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拿着卸妆棉的手一顿,张哲瀚沉默了会儿,低声道:“我会给你找到合适的老婆的。”

“嗯。”龚俊迷迷糊糊地点头,心想,已经找到了呀。

 

卸了妆的龚俊被张哲瀚推到门外:“慢走,不送。”

“我忘带房卡了。真的。”刚才出门就拎着蜜雪冰城,啥都没带。

张哲瀚想说打总台电话,但转念一想,俩人在自己房间里呆到大半夜,说卸妆,谁信啊?

哎不对,龚俊是仙男啊。“你快点施展法术快移过去。”

被张哲瀚催促着,龚俊心不甘情不愿地提出了最后一个请求:“我要从你屋里移。”见张哲瀚瞪他,撇了嘴角委屈道:“我们也有规定的,不能让凡人知道我们会法术,会受罚的。”

那你让我知道是怎么回事?张哲瀚心里纳闷,脑海中霎时闪过一个画面,可是太快了,快到他几乎察觉不到,只是觉得这一幕似乎在哪发生过,莫名熟悉。

最终,他将这归结于缺少睡眠。

今天背了句台词是什么来着?
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